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省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督导组在我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11月18日下午,省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督导组在我区督导检查。区长李晓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参加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西街街道国兴昌物流园、西上庄街道西马匠天泽物流园和西上庄街道岗头双威建材市场,就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整治、拆除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我区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专项整治行动目前进展情况。

督导组认为全省自开展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以来,城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工作部署及时、组织开展得力、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城区能够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建立长效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强化分类处置,坚决杜绝建筑领域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为全省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李晓峰表示,下一步,城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进一步压实责任、查漏补缺、精准发力,重拳出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督查前,还召开了省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督导工作会议。连陆军就我区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会后,督查组还检查了我区关于专项整治的相关工作资料。(耿嘉玉  段敏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