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二院分站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11月19日,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二院分站正式揭牌成立。副市长梁丽萍,副区长刘晋宇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晋城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二院分站揭牌。

仪式上,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宣读了《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同意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成立晋城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二院)急救分站的批复》。晋城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二院分站的正式成立,将有效发挥市二院在城区的医疗主体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全市院前急救网络,缩短急救半径,全力满足广大市民就医需求,为积极防范、有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供了有力保障。

仪式结束后,梁丽萍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急救中心分站、门诊大厅、医技楼、内科楼、篮球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医院整体规划及布局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二院相关负责人从基础设施改造、医疗设备引进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市二院的基本情况。

刘晋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梁丽萍一行的到来以及为晋城市120急救网急救站建设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医务人员要不负众望,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神圣职责,继续加强人才培训,不断提升急救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梁丽萍对市二院优美的环境、先进、齐全的医疗设备、人性化的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梁丽萍指出,急救在医疗系统中具有重要作用,市第二人民医院地处全市和老城区的核心区域,对全市人民来说意义重大,既可以拓展我市医疗覆盖面,又可以提升二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希望市二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瞄准发展定位、确立发展目标,在力求全面中突出重点,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医院管理,充实医院文化建设,展示医院良好形象,切实担负起神圣使命,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耿嘉玉 马泽华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