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市委宣讲团在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11月27日,市委宣讲团在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文全、李晓峰、范永星、晋昕、申军生、赵垠、李琴琴、栗军利等区四大班子领导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浩紧扣宣讲主题,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介绍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精辟阐述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着重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障。宣讲报告理论与实践相联系、宏观与微观相结合,论述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为我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区委书记王文全在讲话中要求,全区上下要在提高站位、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建议》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坚持学原文;要在层层宣讲、思想武装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利用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新媒体平台要开设专题专栏,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宣传,在全区掀起持续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对照年初和“十三五”期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检点、查漏补缺,确保我区“十三五”收好官,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的征程中勇创佳绩、再建新功,奋力谱写城区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同期声:团区委书记 王涛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积极学习和响应全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结合我区重点工作,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建强基层团组织,培育青年成长沃土,汇聚青春奋进之火。为“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来到东关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代表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

同期声:东关社区工作人员 陈娜

聆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可以说是让我受益匪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社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我将会以身作则,一是在工作中要耐住性子。工作当中肯定会或多或少遇到各种困难,需要我们想方设法地去解决难题,这个时候我将会耐住性子,碰到问题不要急躁沉下心来,好好解决。二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通过深入学习,促进社区党员融会贯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良好的心态服务于社区的工作,切实担负起自己的职责。

同期声:东关社区党员代表 梁云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在今年这样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之下,又面临着新冠肺炎的严重冲击,作为一名普通的居民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今后我也要多学习学习新科技,多利用微信、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学习党的政策,看看国家的变化,积极参与社区的各种公益事业和志愿者服务。   (赵凯 杨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