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召开西上庄街道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11月28日,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西上庄街道办事处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会,详细听取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峰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区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集中整治情况汇报,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晓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细化明确专项整治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将工作责任明确到具体岗位和人员,在全面覆盖的标准上,突出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领域,确保整治出效果;要从严整治各类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违法行为。坚决杜绝违规使用易燃可燃夹心材料彩钢板的现象,对违规违法建筑坚决予以拆除;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整治合力。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情况通报、联合查处、案件移送等联动机制,依法严肃查处各类消防违法违章行为,形成严格执法的高压态势,形成监管合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祁瑶 靳鑫)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