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会见铜锣湾集团、中铁集团考察团

发布时间:2020-11-3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11月27日到28日,区长李晓峰分别会见了铜锣湾集团和中铁集团考察团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副区长程莲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晓峰介绍了我区投资环境和项目基本情况;铜锣湾集团和中铁集团分别介绍了各集团基本情况和项目合作模式。

    李晓峰指出,城区地理位置优越,是晋城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特别是近几年举全区之力,下非常之功,大刀阔斧搞建设,绣花功夫提品质,下大力气推动了老城“华彩蝶变”和城市品质的全面提升,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与此同时,持续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集中精力狠抓现代金融、文化旅游、休闲康养等服务产业。当前,城区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加速期、战略机遇的叠加期、产业升级的转型期,下一步腾飞发展指日可待,希望各考察团看准时机、把握商机,深化交流合作,带来先进的规划建设理念和经营模式,在大的规划条件下,算好民生账和平衡账,到城区这块热土上共谋发展,开展建设。城区政府将始终坚持诚信、互利、共赢的原则,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优质服务,同时,也期待更多有责任、有实力的企业积极参与到城区的城市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中来。 

    考察团一致认为,城区交通区位优越,基础设施健全,产业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美,特别是在经济发展方面势头强劲。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对项目进行详细测算和优化调整,尽快达成实质性合作意向,携手共同推动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闫晋峰   祁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