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主持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12月3日,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副区长程莲参加会议。

    会上,程莲就分管领域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晓峰要求,要全面加快国土空间规划、“四块地”改革、生态修复、森林康养等重点改革事项步伐。要进一步理顺执法监察体制机制,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化解存量,严控增量。要完善群测群防体系,做好高陡边坡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好森林防火安全工作。要积极培育南大街申报省级步行街,配合区老城管委会提升南大街业态水平,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积极培育城区电商企业做大做强做成品牌,深度谋划“十四五”商贸流通发展规划,持续深入抓好商务领域安全环保等工作。要继续大力实施民营企业“123”成长计划,扩大民营经济总量,不断探索建立智慧金融服务中心,有效缓解融资难题,加快实施素质提升工程,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智力保障。要继续关注指导猪八戒网,引领全区产业发展进入高质量转型发展轨迹。要围绕市场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主线,用标准起步开启质量整体提升,计划成立安商服务中心,全力打造“六最”营商、安商环境。要守好食药安全、特设安全、质量安全“三大防线”,全面提升质量强区、标准化强区、知识产权强区“三大战略”。要进一步加大38个城改老项目工作推进力度,集中力量逐一解决好较为突出的矛盾和问题,配合市政府出台城中村改造新政策,加快推进50个城改新项目早实施、早开工。

    李晓峰强调,目前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进入了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在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基础上,2021年继续围绕全区“总体定位”和“3185”工作思路,坚定政治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担好“一岗双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主业,尽好本职,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抓创新、出亮点,全力服务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随后,会议还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引领城区高质量发展。

                                                                         (祁瑶 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