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举行首个警察节迎警旗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1月9日,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区公安分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迎警旗宣誓仪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苗晋军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庄严肃穆。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四名仪仗队员护卫着警旗入场,全体民警向警旗行注目礼,迎接警旗。

随后,大家高举右拳,以宏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面对警旗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

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城区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最后,大家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共同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保障人民安宁。

                                                           (杨柳 赵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