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专题调研我区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1月12日,区长李晓峰就我区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区长程莲、刘晋宇参加调研。

    在五门村,李晓峰实地查看了护林防火巡查信息登记表,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值班值守、森林防火等相关情况。李晓峰要求,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防范应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加强重点部位的预警监测、应急队伍及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建设,全面提升森林防火综合救援能力和水平,坚决遏制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晋城西高速口,李晓峰详细了解了过往车辆人员排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以及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看望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李晓峰指出,高速路进出口是防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 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扎实做好测温验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格加强对过往车辆、人员的管控工作,从严从细做好交通卡口检疫检查,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李晓峰还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防控物资供应,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保障有力。

                                                                                                                             (耿嘉玉 李志斌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