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主持召开重点工程、东西大街以北片区改造专题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1月15日,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重点工程、东西大街以北片区改造专题工作汇报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副区长程莲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峰听取了我区2021年省、市重点工程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东西大街以北片区改造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李晓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我区“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进一步增强做好明年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发展优势,明确奋斗目标,积极开拓创新,扎实推动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抢抓机遇,借势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明确方向目标,认真分析研判,精准谋划好我区的大项目、好项目,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做文章,不断提升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新水平。
    李晓峰要求,要继续扎实做好东西大街以北片区改造的入户摸底等工作,进一步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相关法律政策,客观理性研判群众的利益诉求,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支持;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与知名企业对接洽谈,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沟通衔接,扎实推进手续办理等前期各项工作。

                                       (韩斯斯 赵凯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