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张斌胜调研浩翔集团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浩翔集团就工会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斌胜一行先后查看了浩翔集团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及史军民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听取了浩翔集团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和工会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城区总工会负责人汇报了城区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张斌胜对浩翔集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浩翔集团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扛起社会责任,在严峻的考验中得到发展,真正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六保六稳”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了“企业保运转、员工保岗位”,从而实现了与全市同发展、共发展。要以先进企业为标准,在企业班子领导带领下,找差距、补短板,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工会特色,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协调好企业和员工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在管理上创新,不断探索可借鉴、可复制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用创新促进企业的发展,为晋城的企业树立标杆,市、区工会要认真总结浩翔集团在工会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向全区、全市推广。城区是晋城中心区域,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城区工会各项工作要早走一步、领先一步,为全市积累经验,起到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全市工会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