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就我区片区规划改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2月21日,区长李晓峰一行先后就程颢书院周边区域道路建设规划和玉苑村城中村改造提升项目进行调研。副区长程莲参加调研。

李晓峰指出,程颢书院周边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突出,有着承上启下、融合多边的重要作用。推进周边区域道路建设规划是城区做大城市规模、做精城市品质,推动城市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改善路网结构、解决道路交通拥堵问题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发展定位,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好片区改造这项惠及民生的工作,把程颢书院周边区域打造成为连接周边区域发展的城市走廊和区域融合发展的样板工程。要坚持城市空间布局与产业布局有机衔接,根据周边实际情况进行合理开发设计与规划,全力解决项目推进工程中涉及周边交通的难点、堵点。白马寺山森林公园作为我区优质的康养生态资源,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具有重要作用,玉苑村作为城中村改造项目,要抓住全市“百村百院工程”机遇,紧紧依托白马寺山生态资源优势,以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具有地域特色、主题突出的康养特色村,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步伐,带动我区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晓峰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制定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密结合城市发展规划,以项目建设推动城市基础设施更加完善,促进城市空间布局更加科学合理。要加强协调配合,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工作调度,着力抓好项目设计、流程审批、手续办理、资金保障等各环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真正让老百姓享受更多的城市发展红利。( 段敏潇  耿嘉玉)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