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范永星深入区行政审批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2月23日,区委副书记范永星深入区行政审批局,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区长程莲参加调研。

范永星详细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了解,近年来,区行政审批局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为牵引,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政务服务品质为宗旨,对照“三对”“六最”标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范永星对区行政审批局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三个一”工作法,在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上找亮点,走在前,作表率;要找准问题,在服务项目上创造一流工作水准,简化工作程序,做到高效化、便捷化、效率化,以问题导向看发展,打造高质量营商服务示范区;要系统考虑做好营商环境工作,推出可持续、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借助市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深化服务改革,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靳 鑫)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