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省委副秘书长王成禹在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3月3日,省委副秘书长王成禹深入我区洞头村,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成禹一行来到我区洞头村村史馆、抱筠居、初心院、麦田广场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村民交谈沟通,详细了解了洞头村的发展历史、特色民宿建设、村民农家乐收入情况。

王成禹首先对洞头村目前的发展成绩和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如今的洞头村山水秀丽、风景宜人,全村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做出一篇大文章,整体环境和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们依托乡村旅游,走上了一条致富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城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洞头村的重要指示和嘱托,提高站位,抓住机遇,理清思路,把握节奏,高质量高标准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加快实现乡村振兴;要发挥优势,充分利用洞头村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和美丽的生态自然环境,坚持规模化、精品化思路,进一步加大人力、资金等投入,创新业态、补齐短板,打造出高品质的休闲、康养、旅游新业态,让游客引进来、住下来;要继续科学规划,分类施策,深挖特色、精准定位,在全省乡村振兴上争当标杆示范,真正把洞头村做强、做大、做精,共同带动村民致富奔小康。

                                                                                                                                                  (韩斯斯 赵凯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