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人武部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3月3日,我区人武部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荆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吴起亮;区人武部政委张耀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苗晋军参加会议。会上,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荆俊明宣布了第一书记任职命令:经军分区党委研究,同意增补孙世新同志为中共晋城市城区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任第一书记。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孙世新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市委、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全力推动我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水平,决不辜负军分区党委的重托和期待。一是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方向。始终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到武装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确保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在我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是坚决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自觉站在党管武装第一位置,坚持把武装工作摆上区委重要议事日程,扎实抓好国防动员、兵员征集、国防教育、练兵备战等工作,切实做到重视到位、领导到位、保障到位。三是努力打造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大力推动军地深度融合发展,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积极引导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城区“十四五”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创城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荆俊明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在维护核心上提升新站位;要聚焦备战打仗,在主业主抓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强基固本,在重抓基层上取得新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共建服务上谋求新作为。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根本指导地位,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聚焦国防动员职能使命,团结一心、奋发作为、真抓实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城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韩斯斯 赵凯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