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思想解放大讨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3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晋昕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李晋生、原末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晋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李晋生及部分机关人员就大讨论进行研讨发言。

晋昕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结合贯彻新思想再学习、再思考,学习和掌握“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结合全市、全区发展实际,认真领会“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定位,用最新理念指导工作。要结合市委、区委工作大局再学习、再思考,通过开展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破解制约人大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束缚,切实找准人大依法履职与服务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增力。要结合建成“两个机关”再学习、再思考,认真学习领会“两个机关”的深刻内涵,对照“两个机关”的定位要求,立足先进看城区,跳出自身看发展,想新招、出实招,更加有力破解工作制约、更高标准定位人大发展,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结合破解存在问题再学习、再思考,树立民主法制建设的“一线”意识,扭转思想观念,提振精神状态,强化担当意识,砥砺工作能力。要结合工作创新再学习、再思考,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出改进工作、增强实效的创新举措,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