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晋城市2021年城市主次干道巡查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3月5日,晋城市2021年城市主次干道巡查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琴琴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仪式上,市文明办安排部署了全年城市主次干道路段巡查工作,区司法局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奔赴各自路段开展巡查服务。
    据了解,自去年8月以来,市、县两级150余个单位对市区范围内主次干道进行路段分包,参与活动志愿者超过5万人次。志愿者们全天候维护了主次干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公共秩序优良有序,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重大贡献。此次城市主次干道巡查志愿服务的启动,将更好的宣传文明创建的意义,让更多居民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中来,使城市主次干道巡查志愿服队这道靓丽的风景线不断发展壮大。

                                祁瑶  段敏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