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在我区督导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4月1日至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体柱带领巡回指导组深入我区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参加督导。

    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纪念林、刘家民宅、南大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巡回指导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城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启动迅速,学习形式多样,第一阶段取得了扎实的成效。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始终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的始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信心和决心。要扩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尤其注重青少年党史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