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听取区财政、区发改部门专题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4-07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4月6日,区长李晓峰听取区财政、区发改部门专题工作汇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陈亚东,副区长程莲、史晋雷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峰听取了《2020年全区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补充发言。

    李晓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做好今年的财政工作、发展改革工作,是推动我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基础。

    李晓峰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大力实施“双核”战略为目标,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准确分析研判今年各项任务,确保达到预期目标;要从实际需要出发,采取有效措施,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提高财政资金支出效率,结合财力状况、轻重缓急等,按照“保运转、保发展、保民生、保重大项目”的原则,在综合平衡的基础上编制预算,发挥好财政保障支撑导向作用;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仔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为城区的稳定和发展保驾护航。(祁瑶 段敏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