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4月7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区长史晋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抓落实。广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主动扛起工作责任,将市场监管工作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在出亮点、抓创新、交答卷上下深功、出新招,力争自己负责的工作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出经验、塑品牌。要厘清任务抓落实。要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和重大改革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有效解决监管瓶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注重考核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强化督导检查,不断健全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标准、考评体系,以最严的考核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地、监管见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