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九届区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4月13日,九届区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申军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胡凤平、李晋亮、贺新刚、常海云,区政协党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晋晓马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区政府办理委员提案的情况通报;听取了《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委员构成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21年常委会工作要点》(草案);讨论并通过了召开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并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讨论并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建议名单,委员分组及召集人建议名单,会议逐日执行主席建议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及提案截止时间的建议等;讨论并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特邀、列席人员和主席团就座人员建议名单。
    申军生指出,过去的五年,各位政协常委作为全体政协委员的领头羊,肩负起了政协事业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服从区委领导,执行党委决定,以身作则带领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建言资政,以新的理念、新的探索、新的风貌、新的作为,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带头交好“委员作业”,以对政协工作的热情和责任感成就了九届区政协的辉煌。十届区政协即将成立,希望政协常委要站在政协委员的角度,一如既往关心政协工作,关注社情民意,继续为城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耿嘉玉 李志斌 王媛媛)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