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全区2021年对外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4月13日,全区2021年对外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琴琴参加会议并讲话。 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直各党(工)委分管副书记,区直各直属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城区对外宣传考核奖惩办法》并作说明。

    李琴琴要求,全区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对外宣传工作及通讯员队伍建设工作,制定落实好责任制,创造必要的物质条件,严格要求,求真求实,抓紧抓好。基层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作为新闻外宣一线的基础力量,在新闻外宣工作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加强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建设是做好新闻外宣工作的有效途径。区直各级各部门要把对外宣传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及时研究外宣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健全机构,切实解决外宣工作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外宣传事业的投入,为对外宣传工作提供组织保证和必要条件。要切实履行起规划指导、归口管理对外宣传工作的职责,努力探索外宣工作的规律,加强对外宣传工作的指导。广大新闻通讯员要结合当前我区实施“双核”战略和建设“五大中心”,大力宣传我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富集的资源优势,悠久的历史文化、美好的发展前景,大力宣传我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实在举措,大力宣传我区打造“双核”战略、推进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经验,为发展新跨越营造更加有利的舆论环境。

                                                                           (祁瑶 李志盼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