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联合国老龄所特使在我区考察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4月12日,联合国老龄所特使、联合国老龄所积极老龄化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联合国老龄所中国项目负责人原野在我区就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副区长史晋雷参加考察。

    原野一行先后来到市二院、凤台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中心、白水社区康养照护驿站、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实地参观了各机构内部环境、养老床位、娱乐活动室、医疗康复区的设置情况,对收费情况、医养工作管理服务模式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原野对城区康养产业发展给予肯定。希望城区要明确职能定位,加强统一管理,学习国际、国内优秀经验,打造康养特色产业,抓规划引领,积极做好产业谋划工作。要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完善产业链及制度规范化建设,加强市场管控与引导,促进康养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大护理人员培训管理,合理配置医护人员,优化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确保每位老人都能过上健康、高质量的老年生活。要着眼长远,统筹好医疗服务与养老服务资源,推动医养融合发展,推进医养康真正结合,助推全区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志斌 刘佳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