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7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5月15日,区长李晓峰深入我区部分镇(街道)、村(社区)就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城区段前期规划设计、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防汛备汛和基层社区治理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区长冯晓伟、刘晋宇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东武匠村、三门村、东阳社区、青扬掌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城区段前期的规划设计以及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李晓峰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实施“双核”战略,建设美好家园的应有之义,也是关系农村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实事。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建设美丽乡村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清理、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加快推进沿线两侧环境的净化、绿化、美化工程,有效改善村容村貌,提升品质品位;要打造出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城区段的样板村、典型村,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周边村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倡导文明新风尚,体现出城区特色、打造出城区标杆;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整合有效资源,形成全区上下联动,统筹推动沿线规划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使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使我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就防汛备汛工作,李晓峰要求,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警惕、严阵以待,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扎实做好近期强降雨天气的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充分利用好汛前的宝贵时间,进一步完善各类预案,备足防汛物资,统筹应急力量,强化技术支撑,特别是针对部分河道、低洼地段等重点部位要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夯实防汛工作基础。(韩斯斯  段敏潇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