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安委会第六次例会暨全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8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5月16日,区安委会第六次例会暨全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连陆军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上来,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坚决守好安全生产这条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召开安全防范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整治当前最突出问题、最薄弱环节、最大风险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增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完善隐患排查和群防群控机制,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进一步落实突发事件应对处置措施。要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全区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赵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