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5月14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区长刘晋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巩固深化前一段整治成果、打造农村人居环境升级版的重大举措,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有效抓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农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从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全局出发,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六乱”整治是一项德政工程、民生工程。要全面贯彻落实专项行动方案具体安排,立足当地实际,坚持系统观点,讲究方式方法,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做到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六乱”整治与乡村建设相结合,专项整治与形成长效机制相结合,干部带头与发动群众相结合,组织领导与强化“三治”相结合,用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确保百日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赵凯 杨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