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孙世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6月1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通过了《晋城市城区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的实施方案》;研究通过了全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谁排查、谁负责,谁整治、谁担责。要压实责任链条,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镇(街道)、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认真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要强化落实整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标准、整改时限,强化闭环管理,及时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坚决防止整改不到位演变为安全隐患、甚至发生安全事故。要强化严格执法,突出精准执法,通过“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突查夜查等方式,瞄准要害、精准发力,对重大违法行为要坚决惩处。要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区情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积极培育新产业、新动能,加快“五大中心”建设,全方位推进城区高质量发展;要牢牢守好生态底线,加大污染防治力度,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果;要加强基层党建,完善社区治理,全面提升我区社会治理水平;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与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会议强调,公开招聘考试担负着选拔人才的重要职责,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城区发展的高度,创新人才引进方式,拓宽人才引进渠道,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努力把我区打造成“教育中心”,打造成优秀人才集聚的新高地。区人社局要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确保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公正无误,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娜 段敏潇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