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8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6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刘晋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镇(办)分管领导、市二院分管领导、区疾控中心负责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会议精神,明确了我区当前的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并对6月27日以前我区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清醒看待我区当前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政府找人、卫健打苗,精准到时,确保安全”为指引,不折不扣完成6月27日前我区要接种约11万剂次第二剂疫苗的接种任务。
    会议强调,各镇(办)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好新冠疫苗第二剂人员的锁定和动员工作。各疫苗接种单位要对到期未种人员尤其是超期未种人员登记造册,倒排工期,清零销号,做到底清数明,不重不漏。区疫苗接种专班要根据疫苗接种情况做好疫苗精准调配,并将每日接种情况形成通报上报区政府主要领导。要实现多方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医疗保障、秩序维护、志愿服务等工作,保证疫苗接种安全。    

                                                                         (陈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