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28日,全市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苗晋军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和农村交通安全工作,事关百姓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聚焦农村基础建设的薄弱环节,镇村两级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摸排农用车底数,做到底清数明,同时开展宣传劝导,提高农民群众安全意识。要狠抓源头治理,开展联合执法,把住农用车生产销售关,严厉打击“非标”车辆。县乡两级政府要通过优化线路等方式,抓好基础建设,千方百计保障农村群众出行需求。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的监管责任,严查农用车重点违法行为。要改善农村道路基础条件,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全面排查道路隐患,把好安全关。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协同共治、合力攻坚,确保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区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成员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道路安全工作抓实抓好抓细,紧紧抓住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这个重点,确保交通安全领域安全平稳。要按照省、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的最新安排部署,落实好我区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各项工作,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把隐患提前排查出来,尽快整改到位。各相关部门要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形成合力,为全区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赵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