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八一”建军节前夕 孙世新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发布时间:2021-07-28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区长李晓峰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来到晋城军分区、晋城市武警支队、区人武部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叙一家亲、共话军民鱼水情。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吴起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参加慰问。  

    在晋城军分区,孙世新与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荆俊明、晋城军分区政委王冉亲切交谈,向广大官兵们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荆俊明对城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表示了充分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城区锚定打造城市“双核”的目标定位,加快“五大中心”建设,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令人鼓舞。希望城区区委区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发挥优势,增进交流、加强配合,继续抓好人民武装工作,实现军地共同发展;晋城军分区也将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继续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地军民和谐关系,为城区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孙世新表示,城区今后也将继续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扎实解决好官兵们关心关切的问题,努力开创新时代城区双拥工作新局面。

    在晋城市武警支队,孙世新实地参观了军史长廊,详细了解了武警支队官兵的工作、生活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孙世新说,近年来,晋城市武警支队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维稳处突、疫情防控以及抗洪抢险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希望广大驻地官兵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严格训练、增强本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全方位推进城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在区人武部,受区长李晓峰委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向区人武部全体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连陆军表示,多年来,区人武部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驻地当作故乡、把群众当作亲人,在圆满完成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努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共建军地深厚情谊,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韩斯斯  段敏潇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