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孙世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内涵 以昂扬状态、奋进姿态全方位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2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内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扬状态、奋进姿态全面打造城市“双核”,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小军,副组长岳友谊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今年上半年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工作总结,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作个人检视,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世新与大家一起直面问题,学习讨论,一起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他表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应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内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扬状态、奋进姿态全面打造城市“双核”,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一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运用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跟进学、经常学、反复学,做到学深、学精、学透,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学史增信,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政治标尺立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站位高、视野宽、品行正、律己严、形象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三要学史崇德,厚植为民情怀。围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发现总结推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基层新鲜经验,把人民至上体现到政策研究、推动落实等工作中。四要学史力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打造城市“双核”的目标定位,践行“服务是海”的理念,拉开“城市骨架”、建设“五大中心”、壮大“蚂蚁雄兵”,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孙世新指出,区委办作为区委运转中枢,是政治机关,岗位特殊、职能特殊,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尺,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提升四种能力、发挥四个作用”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当成生命中的一种习惯,时刻以党内先进典型教育引领自己,坚持德才兼备,培养家国情怀,时刻处于准备着的状态,充分发挥当参谋、抓统筹、促落实的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服务运转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三服务”一流模范机关,切实保障区委安全规范高效运转,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好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第三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韩斯斯  赵凯  宁绍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