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领导调研南街办事处重点工程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2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区政协副主席成丽梅深入南街办事处就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拆迁推进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瑞丰机电城和蔬菜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的工作汇报。

    李琴琴要求,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原街提升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征迁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动;要组织多方力量,加强协调配合,主动与市相关部门沟通对接,采取有力举措,全力以赴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加快推进工作步伐,重点攻坚克难,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梳理细化任务清单,加快重要节点的突破。要加大宣传力度,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真正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面打赢征拆工作攻坚战。(耿梓渊)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