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召开2021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28日,我区召开2021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晋城市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区教科局、区文旅局、区妇联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做了表态发言。

    郭晓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使命,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任务,重点推进未成年人理想信念教育、社会文化环境、家校共育工作、舆论宣传引导工作,树立我区教育形象;要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心中有责、肩上有担、手中有招、传导有力。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蝉联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丁穆沙 王媛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