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33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29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33次工作例会。副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刘晋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8次例会精神和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情况,通报了重点人群摸排管控情况和新冠疫苗接种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应战准备,严格落实“外防输入”的各项措施,牢牢把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阻断疫情输入渠道,全面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服务,全力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疫情防控;要立即进入紧急状态,确保疫情不输入不反弹,全面提高疫情处置能力,全力做好应急保障;要加快安全有序接种疫苗,构筑有效人群免疫屏障;要做好灾后防疫工作,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坚决守护住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李志盼)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