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 “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29期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29日,我区 “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29期专题讲座举行。讲座特邀中国联通山西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彤作专题辅导。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峰,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委常委赵垠、连陆军、陈亚东、栗军利、郭晓晨、高雪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吴彤以“5G引领新基建 赋能新经济”为题,清晰地梳理了移动通信的发展历程,讲解了5G网络如何赋能千行百业,解读了国家新基建战略以及5G技术如何引领新基建,分享了山西联通在5G新基建以及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探索实践的成功案例。讲座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前沿性强、科技感十足,让所有与会人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发展数字经济的新思路,增强了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的动力和信心。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当前,我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布局新业态、赋能新经济,紧紧围绕打造“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的目标定位,全区上下正在加快发展新经济、新业态。此次与中国联通晋城市分公司签订“建设智慧城区 加速数字赋能”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点燃了我区5G数字化转型发展新引擎,必将为我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各级各部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5G新基建赋能企业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带入深度践行“服务是海”的实际行动中,继续深化与联通公司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建设智慧城区,加速数字赋能,让5G新基建更好地为城区大局服务,为城区发展服务。

    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也在现场聆听了讲座。(韩斯斯  赵凯 闫晋峰 宁绍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