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孙世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2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自觉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面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和民族工作,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造性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努力作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工作切实抓好。要坚持改厕与保障供水和污水处理同步推进,确保达到卫生标准;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和发动农民,把“厕所革命”办成群众受益的民心工程和满意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段敏潇 杨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