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调研地质灾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9月2日,区长李晓峰深入钟家庄街道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副区长刘晋宇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先后来到钟家庄街道武匠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各隐患点现状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当前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险情及治理、监测、排查等工作,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办公。

    李晓峰指出,受近期持续降雨影响,我区部分山体经雨水冲刷发生局部崩塌等灾害,对两侧的护坡、树木以及周边居民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毁和影响。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防治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配合做好防治工作。要对地质灾害隐患点采取相对应的措施,让专业人员参与进来做好灾害勘察,并研究制定出治理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把地质灾害风险降到最低。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时刻关注隐患点的情况,保障信息畅通,做好预警预报,发现险情要立即对周边群众进行疏散撤离。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网站、微信等平台,实时播报防汛预警信息和避灾避险知识宣传,增强公众安全避险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韩斯斯 赵凯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