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调研中原街景观提升工程征收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0月23日,区长李晓峰就中原街景观提升工程征收拆迁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栗军利,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苗晋军,副区长程莲、刘晋宇参加调研。同时,还邀请了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任陈建军、上海园林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一行来到中原街,实地查看征拆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的工作进度,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李晓峰指出,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对于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带动周边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目标,压实责任,讲好政策,完善沟通机制,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现有问题,分类施策,节点推进,加大公建、汽车4S店对接力度,加快征收进度;同时,积极推进居民住宅的征收拆迁工作,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开展工作,集中精力打好中原街征拆攻坚战,为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奠定基础,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贡献。(韩明敏 闫晋峰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