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就我区重点工程建设及“多彩花海”秋季行动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0月24日,区长李晓峰就我区重点工程建设及“多彩花海”秋季行动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亚东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郝匠路、禾瑞尚康妇幼医养中心、万达广场、瑜园老年公寓、太行山道地药材交易中心、华谊兄弟星剧场等地,实地查看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

    李晓峰指出,重点项目是我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也是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的“主引擎”。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紧抓时间节点,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做到抢时间、保质量、争速度,确保重点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深度践行“服务是海”的理念,主动靠前服务,发现问题,积极与施工单位、建设单位沟通对接,分类施策,确保各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促进城区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

    李晓峰强调,“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对于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建设美丽家园具有重要意义。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紧盯关键节点、重要环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在现有环境整治的基础上,以“增花、增彩、增色、增景”为主要内容规划设计,精心打造花彩色景相交融的特色景观。要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目标,统筹推进“多彩花海”秋季行动、背街小巷整治、围墙围挡拆除整治等重点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群众满意的城市环境。(韩明敏 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