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创新和完善城市社区治理体系”

发布时间:2021-11-25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1月24日,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带队视察我区“创新和完善城市社区治理体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雪,区政协副主席王焱、常海云、王慧杰、成丽梅,区政协党组成员晋晓马,区副处级领导胡凤平、李晋亮参加视察。

视察中,申军生一行先后来到东关社区、东圣社区、黄城社区、凤台社区等地视察社区治理工作情况,每到一处,申军生都认真听取街道、社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在加强社区建设和治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的相关工作情况。

申军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社区建设和治理工作,始终以群众满意为根本导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提高社区服务质量,让广大群众在社区生活的安心、舒心;要加强党建引领,引导各类社会组织规范有序协同进行社区治理,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有事好商量,协商在基层,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衔接,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街道及社区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各类资源整合,探索推动基础设施共建、服务资源共享,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需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问题、倾听民声,不断把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处理好解决好,全力推动各项利民惠民举措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