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武四海在我区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带领市政协部分常委深入我区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王焱参加调研。

武四海先后来到皇城相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康立生药业有限公司、太行山道地药材交易中心,详细了解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

武四海指出,中药材产业作为全市六大农业产业集群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企业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发展中药材产业的重要意义,充分挖掘我市中药材宝库精华,统筹资源、彰显特色,推动中药材康养旅游产业发展。依托中医药特色产业优势,拓展中药材品种和发展模式,加大人才引进,促进产品开发,加快构建中药材研发、生产加工和市场营销体系,推进中药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段敏潇 王媛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