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1月25日,我区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副区长史晋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2019年以来全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未来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史晋雷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决策部署,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服从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实施。要明确任务,切实提高全区公平竞争审查的能力水平,坚持系统观念,抓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严格审查范围,把握审查标准,规范审查流程,构建并实施全面覆盖、规则完备、权责明确、运行高效、监督有利的本部门审查制度体系。要强化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职责要明确,责任要到人,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奋力推动我区公平竞争审查的全面进步,发挥统筹协调督察推动职责,扎实推进我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进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世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