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月21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起亮,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晓伟,区人武部政委张耀东参加会议。

会上,吴起亮对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冯晓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征兵工作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高标准做好征兵工作。要加强政策宣讲,把握标准要求,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各部门积极配合兵役机关搞好宣传发动,在提高兵员质量上下功夫,把综合素质全面、思想稳定的优质兵员送到部队。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守住底线,全力推动征兵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征兵廉政建设,自觉维护征兵纪律的严肃性,采取得力措施,坚决防止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在开展体检工作时做好防护工作,以严的态度、实的态度,积极为征兵工作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做好每一个环节,巩固和发展我区征兵工作位居全市全省前列的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征兵工作。

会后,各单位签订了廉洁征兵责任书。(张世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