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市级检查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5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我区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市级检查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刘晋宇主持会议。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第一督导组组长、晋城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牛泽辉参加会议并反馈了相关问题。

范永星代表区委区政府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督导组对我区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提出的建议科学合理,既为我们号了脉、看了病,也为我们加了油、鼓了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端正态度,全面照单全收,认真分析问题,仔细查找原因,拿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针对性举措来查漏补缺,真正把整改的过程变成促进工作的过程。要细化工作举措,狠抓问题整改,建立工作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不遗余力狠抓问题整改。要强化督促问效,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建立并实施整改“销号制”,并适时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以严格的督导问责推动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有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守住不发生一户返贫致贫底线,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韩斯斯 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