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就疫情防控工作和防疫物资储备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6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近日,区长李晓峰就疫情防控工作和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冯晓伟参加调研。

李晓峰一行先后深入凤鸣社区、连川社区、晋普山社区等地,了解当前社区整体防疫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防疫期间人员进出管控、物资保障、值班值守、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李晓峰指出,临近春节,随着大量务工人员回流返乡,防疫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变化,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社区进出卡口管理,从严从实抓好社区防疫工作。要在梳理摸清各小区进出口数量和进出方式的基础上,细化社区卡点布控,实现全覆盖、无遗漏、全面管理,抓好防疫工作的“最后一百米”。要充分发挥社区和物业公司力量,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工作,严格实行“三码联查”和出入证管理制度,有效构筑疫情防控网。

在海斯欣达医药有限公司,李晓峰一行实地了解了防疫物资储备、管理、调运、质量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防疫物资储备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确保储备防疫物资的有序流转运行。要全面加强储备管理,严格把控防疫物资储备品种、数量和质量安全,完善库存动态监控机制,确保防疫物资常用常新、及时有效供应。要严格库房的温度调节、卫生消毒等各方面工作,加强防疫物资的分类存放、流转配送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切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保障工作。

在高速南口,李晓峰详细询问了防疫卡点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流程,了解了入晋来晋车流量及相关人员登记工作,查看了防疫卡点物资保障、医疗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基层干部表示亲切慰问。李晓峰强调,春节将近,高速口车流量大,疫情防控压力大,形势严峻,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对进出车辆、人员全面排查,严格执行“三码”联查制度,力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发挥交通卡口“过滤网”作用,最大限度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同时要科学高效安排防疫检查流程,既做到认真核对检查,又确保车辆快速通行。要为一线执勤人员提供充足的医疗和生活物资保障,提高其自我防护和防寒能力,让一线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韩明敏 段敏潇 刘佳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