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23日下午,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范永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原末生、陈芳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党员代表129人,实到党员代表11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名单、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

孙世新同志为大会临时党组书记,晋昕、李晓峰、范永星为大会临时党组副书记,临时党组成员有:马晋平、赵垠、陈黎原、原末生、陈芳。

孙世新在讲话中指出,经过认真筹备,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马上就要开幕了,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今天在这里召开党员代表会议,目的就在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高站位、严肃纪律,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带动与会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孙世新要求,一要讲大局、作表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区实施“双核”战略,建设美好家园的关键之年。大会临时党组和各党支部要积极作为、正确引导,带头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扎实有效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党员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参加大会各项活动,把区委的决策变成全区人民的自觉行动,把“两会”开成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确保达到预期目的。二要讲民主、求实效,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各位党员代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出真知灼见,使全区发展目标更明确、思路更完善、措施更有力,努力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增进共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谋划发展的过程,努力使报告中的各项措施更加符合城区实际,更加符合人民意愿,将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制定得更加高效可行。三要讲纪律、守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会风会纪。会议期间,大会各级党组织要总揽全局,切实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使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法定程序。参会的党员代表要以身作则,坚决服从组织领导。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抵制歪风邪气,不参与各种请吃、吃请或与会议无关的活动,不收受礼物或其他物品,杜绝一切违法违纪行为,时刻树立党员代表良好形象。要遵守会议纪律,不无故缺席、不迟到早退,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的领导和各代表团的安排,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同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严肃的政治纪律,把这次人大会议开成一个务实高效、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