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勇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8月4日,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勇深入我区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李勇一行先后来到天一铸造有限公司、科裕达铸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措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保障措施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李勇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依靠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提高企业安全水平,时刻守住把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务必做到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完善各项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安全问题不解决、不放手,隐患问题不整改、不放过,全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