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勇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南村智慧物流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8月4日,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勇就文明城市创建、南村智慧物流园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李勇一行先后来到南村镇杨洼社区、龙凤苑社区、南村智慧物流园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社区环境综合整治、社区日常管理服务规范、核心价值观展示及公益广告宣传等相关情况,并对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进行指导。同时,详细了解了物流园项目规划、建设用地、设备运转、物资运输能力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李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和创建标准,从紧从快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整治,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强氛围营造,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南村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高标准做好智慧物流园区规划建设工作。要充分考虑园区生产功能,高起点推动园区走上现代化、信息化、专业化发展道路。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园区的集聚力和竞争力,力争将园区打造成示范带动力强、区域影响力大的物流中心。    (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