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8月5日下午,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党员代表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大会临时党组书记孙世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范永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马晋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原末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党员代表130人,实到11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宣读了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名单、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

孙世新为大会临时党组书记,晋昕、范永星为大会临时党组副书记。

临时党组成员有马晋平、赵垠、陈黎原、原末生、陈芳。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大会临时党组书记孙世新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开好这次会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性原则,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引领和带动全体代表认真负责地参加大会、依法正确行使权利,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确保各项决议和选举结果充分体现党的主张和全区人民的共同意愿。二要带头讲党性、作表率,高质量完成各项选举任务。作为党员代表,大家一定要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对城区负责,既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遵守法律程序,又要带头贯彻好组织意图,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使选举按党和人民的意愿进行。同时,要统一全体代表的思想,真正把党的意图和主张贯彻到会议中去,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三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党员代表要在临时党组织的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遵守大会日程安排,带头维护好党员代表的良好形象,并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其他代表,使大会始终在良好的秩序和民主的氛围中进行,确保会议开得高效务实、安全有序、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