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范永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康养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8月5日,代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康养大会筹备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栗军利,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副区长张海忠、程莲、史晋雷,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赵耀华参加会议。    

会议就康养大会涉及我区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范永星指出,第三届全国康养大会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市知名度、推动全市康养产业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既定方案加快推进,把各项工作考虑得更细一些,把可能遇到的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真正把这件大事办好、办出成效。要加强领导,区级领导要靠前指挥、主动上手,带头抓落实,哪里有需要、哪里有问题就到哪里去,做到台账式管理、清单化落实。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各工作专班扛起责任、集中攻坚,全力以赴推进“8.30”交账工程等各项工作任务,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范永星强调,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聚焦重点、抓出亮点,确保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高品质、好效果,充分展示我区的整体形象和工作水平,为办好全国康养大会贡献城区力量、作出城区贡献。(来媛媛 丁穆沙 刘佳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