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南村智慧物流园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11月18日上午,南村智慧物流园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区长范永星,晋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仲明 ,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勇,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京东物流集团智能园区方案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范永星与李仲明、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京东物流集团智能园区方案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南村智慧物流园区发展理念、定位、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签约仪式上,范永星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仲明介绍了兰花集团的基本情况,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京东物流集团智能园区方案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和项目基本情况。随后,区长范永星与三方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南村智慧物流园区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南村智慧物流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827.4亩,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未来将以汽车版块为基础,包含城乡配送、冷链物流、商业配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整体规划,力求达到现代物流高端前沿的目标。

范永星指出,城区作为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是一片理想的投资热土。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区区委、区政府聚焦“双核”目标定位,加快建设“五大中心”,持续强化项目的第一支撑作用,在全区上下形成了大干项目、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南村智慧物流园作为省、市、区三级重点工程,项目的建成,对于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业态,带动城市西南片区乃至整个城区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李仲明表示,兰花集团是集煤炭和煤化工传统产业、新材料、新能源、医药健康、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综合能源企业集团。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部署,兰花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配合,共同将南村智慧物流园区打造成以供应链管理理念为主导,以晋城中心城市西南物流中心为定位的综合性现代智慧物流园区。

范永星表示,城区区委区政府将尽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兰花集团、中建七局、京东物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强化配合、通力协作,共创物流合作新模式,共谋产业发展新篇章,助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合作新局面。(韩明敏 闫晋峰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